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IEEEWIE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支部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选择”主题论坛

       2017年3月8日,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IEEE 女工程师协会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支部(IEEE WIE UCAS AG)举办了第一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选择”主题论坛。

       本论坛由智能感知中心的刘菲博士主持。 论坛针对在校与各研究所的女性研究生及当届毕业生如何在完成科研学习的关口选择就业单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展开讨论。旨在激励女性工作者充满热情、自信的追求事业成功,拥有更美好的人生。

       大家就“如何制定研究生研究计划”,“如何设计完美的简历”,“女性如何更好的规划职业生涯”等进行了专题头脑风暴及讨论。IEEE中国代表处王岚女士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特别邀请了来自伊朗的Seyed Rashid Fallah Shamsi教授进行了主题为“Sceince & Technology Parks, and Business Start ups!”的精彩演讲,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自动化所2014级毕业生博一航博士与我们分享了她在求学、就业、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感受。论坛还有来自各个研究领域的IEEE会员、中国科学院的研究生和工程师,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