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文化建设

智感中心五一欢乐游

        4月30日,中心组织了一场外出踏青即团队建设活动,地点选在了风景如画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此次参加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实验室的学生和工作人员。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绿地面积450公顷,是由200余种植物按照生物多样性的设计组成的近自然林系统。当大家进入公园之后,呼啸而过的车辆,鳞次栉比的高楼以及城市的喧闹逐渐地淡出了大家的视线,取而代之的是翠绿的树木,弥漫着淡淡清香的鲜花和小草,以及春风和小鸟等组成的大自然的声音。大家沿着曲折的小路,一边欣赏身边的美景,一边与周围的同学愉快地交谈。看到奥森公园的塑胶跑道时,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脱掉外套,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短跑竞赛。大家跑着笑着,时间飞逝,跑累了就随便找块草坪开始各种游戏,如三国杀,扑克牌等,即烧脑又考验协作。大家在欢乐声中放下了各自心中的压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在翠绿的树林和小鸟的陪伴中玩的不亦乐乎。
      通过这一次春游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春风拂面,阳光和煦,鸟语花香的春日之美,缓解了久坐实验室的疲惫感,舒筋活骨,身心愉悦。本次活动使大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实验室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