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交流
墨西哥人工智能协会主席L.Sucar教授访问自动化所

    8月12日,墨西哥著名学者L. Enrique Sucar教授访问了中心。中心副主任黄凯奇研究员接待了L. Enrique Sucar教授,并向其展示了中心的研究成果。

  随后,L. Enrique Sucar教授作了题为Improving Image Annotation and Retrieval with Graphical Models的学术报告,吸引了所内师生的积极参与和讨论。在报告中,L. Enrique Sucar教授重点就当前在图像标注和检索方面存在的研究热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概率图模型的基本理论详细介绍了他在图像标注和检索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L. Enrique Sucar教授现任墨西哥天体物理学、光学和电子学国家研究所(INAOE)主任,墨西哥人工智能协会主席,1982年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2年在英国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获得博士学位,曾在英国伦敦帝国学院、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以及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INRIA)任客座教授。L. Enrique Sucar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概率图模型以及其在计算机视觉、机器人和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发表超过150篇相关学术论文。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