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交流
英国利兹大学计算机学院David Hogg教授访问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10月21日,英国利兹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 David Hogg,Steven Scott教授以及Louise Heery教授一行访问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谭铁牛院士接见了来访客人,实验室主任刘成林研究员首先向David Hogg 教授一行介绍了自动化所和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概况。然后David Hogg 教授一行参观了模识实验室的文字识别,智能人机交互,图像合成,场景体感互动,基于图像的三维重建,智能视频监控,虹膜识别等科研成果演示,并和演示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讨论。

  David Hogg 教授是英国利兹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他领导的利兹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在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视频行为建模与分析方面提出了很多开创性的工作。这次来访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谭铁牛院士和刘成林研究员深入探讨了目前模式识别及机器学习的研究热点,双方一致希望在今后的学术交流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该领域的深入研究共同努力。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