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交流
微软亚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王井东应邀访问中心

     2015年4月10日,微软亚洲研究院王井东研究员应邀访问中心,并做题为《Big Media Data: Search and Management》的报告。在报告中他总结了其在多媒体大数据搜索和管理中的相关工作,王博士的报告针对大规模相似性搜索,介绍了近邻图搜索和Composite quantization技术;分享了他在视觉理解和搜索深度学习方面的前沿研究。报告精彩绝伦,发人深省。现场互动环节十分活跃,其报告取得了积极的反响。

     王井东博士现任微软亚洲研究院视觉计算组首席研究员,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计算机视觉,多媒体分析,以及机器学习技术。王博士目前主要研究交互式图像检索,视觉内容理解,图像分割等。并已发表顶级会议如CVPR, ICCV, ACMMM, ICML及各类期刊如TPAMI, IJCV, TIP论文100余篇。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