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参加首届世界智能大会

        6月29日上午,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中外政要、著名企业家和院士专家,共襄智能科技产业盛会。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产业化平台)携远距离虹膜识别系统、人脸身份证比对系统以及与展讯合作开发的虹膜智能手机等多款产品参加了首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科技产品展览。   

       在两天的展示中,天津市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怀进鹏等领导都驻足我院展台参观产业化成果,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市场化进展。孙哲南院长应邀参加了天津电视台直播专访,从天时、地利和人和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发展人工智能的独特优势;孙院长认为机器将来会越来越懂人,会从人类的劳动工具变成人类的合作伙伴;人工智能会在安防,医疗、安保、制造等场景理解特别透的行业率先落地。薛文芳执行院长应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参加了高峰对话“工业制造中的人工智能应用”,以视频智能分析为例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对视频监控传统产业的改造和升级。张堃博博士应邀参加了中国以色列高科技创新论坛活动。研究院借中央及天津市媒体报道大会盛况的契机,向全世界介绍了研究院智能识别技术在安防、消防、交通、工业制造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