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文化建设

与春光同行-智感中心2017年春游团建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16日,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一行浩浩荡荡,一路欢歌笑语,前往延庆玉渡山自然风景区,开展春游团建活动。
       玉渡山位于延庆城区以北10公里,龙庆峡景区上游,海坨山脚下。山中的景色可以用“青山绿水,风景如画”来形容,其中尤以忘忧湖和山中草原最为迷人。忘忧湖的水面辽阔,湖水深而清澈,湖中游鱼穿梭,空中飞鸟徜徉;山中草原也是一个绝佳的境地,四周群山围绕,环抱一大片草地,草色青青,中间印着一潭深水,置身在这青山绿野,不由得心旷神怡,暂时忘却了城市的喧嚣和科研的压力,缓解了久坐实验室的疲惫感。
      自由活动时间,大家有的三五成群行走于群山间,探寻“三泉泄玉”、“石佛寺”、“静谷”、“香峰”… ;有的在湖畔旁安营扎寨,开始各种游戏,如三国杀,狼人杀、扑克牌等,既烧脑又考验协作,玩得不亦乐乎…
      刹那芳华春光短,时光总是太匆匆。下午3点,大家踏上归途,可算是尽兴而归。在青山绿水中,大家不仅亲近了自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了解,也使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