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文化建设

与自然拥抱,和快乐同行-智感中心深秋游记

      北京的深秋,告别了夏日的燥热与喧嚣,留下一份平静与静谧,不一样的美丽。为活跃中心氛围,亲近自然,欣赏北京西山寒秋时节的别样景致,11月19日,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一行浩浩荡荡,一路欢歌笑语,前往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感受红叶烂漫的迷人景色。
      秋霜时节,天气微寒,霜叶丹红,翠柏长青,银杏簌簌,尽染层林。迎着西山的一缕缕阳光,徜徉在落叶铺就的山间小路上,大家都心旷神怡,暂时忘却了城市的喧嚣和科研的压力,缓解了久坐实验室的疲惫感。
      越往山上走,阳光越明媚,微风轻轻吹过,云慢慢飘过来,向山顶的亭台靠拢。一路捕捉光影,走得愈高,风景愈发壮美。凭栏远望,众山起伏,连绵不绝。
      时光匆匆,午后时分,大家饱餐之后,踏上归途,可算是尽兴而归。在西山秋色的壮美绚烂中,大家不仅亲近了自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了解,也使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