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文化建设

亲近植物,与春共舞-智感中心春游记

      芳菲四月,告别了清明的雨和狂暴的风,北京迎来了一年中最好的时节。4月15日,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一行浩浩荡荡,一路欢歌笑语,前往兄弟单位中科院植物所,共漫花枝下,感受北京的盈盈春意。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北京植物园是一家集休闲、参观、科普学习、公园、科研为一体的开放式单位。园内环境清幽,植物品种丰富,营造出一片自然生态景观,俨然是植物爱好者的乐园。 

      阳光静静照临大地,树叶绿意欲滴,柳树如烟摇曳,点点柳絮如鹅绒般飘飘浮浮,在极蓝极蓝的天空下,一刹那,看尽人间芳华。大家漫步在清幽的小径,阳光透过斑驳的树隙散落下来,照得人暖暖的,让人暂时忘却了城市的喧嚣和科研的压力,缓解了久坐实验室的疲惫…… 

       在植物专家的耐心讲解下,大家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植物种属的命名规则,认识了不少珍惜濒危树种,还亲近了自然,对植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午饭后,大家踏上归途,尽兴而归。
      在满园春色中,大家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使整个团队更加团结有爱,和谐融洽。智感一家人,心与心永系。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