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新闻动态

我中心助力中国篮协K8技战术服务平台发布

      3月1日,中国篮球协会携手我中心及根尖体育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举办“K8中国篮协技战术服务平台”发布会,我中心主任谭铁牛院士,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中科院自动化所副所长刘成林,中国篮协注册部负责人张密,根尖体育创始人王海滨以及各行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中国篮球数字化未来之门的开启。

      基于我中心研发的智能感知与计算的高阶数据平台,中国篮协以科技为支撑助力产业发展,创新性地在中国篮球人才体系建设领域中突破传统,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完整构建了系统化的篮球生态。

      我中心致力于研究泛在智能感知理论与技术以及与之相伴的海量感知数据的智能分析与处理。瞄准国际学科前沿,面向国家智能产业发展等重大战略需求,着眼于基础理论创新与关键技术突破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制,是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孵化为一体的创新平台。我们望与各行业共同推动信息技术发展服务,赋能中国科技、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以下为新闻媒体相关报道,敬请阅览。

 

     北青网:中国篮协发布K8技战术服务平台

     科学网:K8中国篮协技战术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新华社:K8中国篮协技战术服务平台在京发布

     央广网:K8中国篮协技战术服务平台发布,开启中国篮球数字化未来之门

     中国科学报:姚明现身中科院学术会堂!“另类”课题K8开启

     CCTV5:中国篮协正式发布技战术服务平台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