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我们    English
 
    文化建设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2023秋日行

     秋意浓,10月29日,中心工会与研究生会携手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秋日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是位于延庆的玉渡山自然风景区,旨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锻炼身体,增进团队凝聚力。

 

   

    玉渡山自然风景区位于延庆城区的10公里处,是龙庆峡景区的上游,海坨山脚下。这里地处深山,人迹罕至,景色秀丽,环境清幽。对于参与者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欣赏美景的机会,更是一次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旅程。

  

 

      活动中,大家或沿着湖边的芦苇荡徒步而行,或者在山间的小溪边探索奥秘。虽然天气不尽如人意,但是意想不到的雾霭却打造出远山如黛,近水含烟的意境,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诗意。

 

 

    本次秋游活动让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和成长。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生活的美好和诗意。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挖掘生活的美点滴细节,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科研中。

 

  

                                                                                                                                                                                              (供稿:黄晨)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